浅默

忘羡 不逆不拆
感谢喜欢

【忘羡】……

*喜欢的idol两周年 弄了个小甜饼

*没有前后文 就不打tag了 随便看看吧 

*一个现代表白

*背景羡羡出国欢送宴


“魏哥!魏哥!魏哥!”

人群的欢呼声传到蓝忘机耳朵里,他微微侧头,听得更清楚了些。

“魏哥,终于等到你输了一回,千年难得啊!怎么样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魏无羡眉梢带笑,道:“真心话多没意思。大冒险大冒险。”

又是一阵欢呼。

魏无羡的手伸向那一堆卡片,他摸了一会儿,缓缓抽出一张。待一圈人都看清楚了那张卡片,却没人敢说话了。

“魏哥……换一个吧?我们都不知道你会抽到这个。”

“是啊是啊。魏哥,换一个吧。”

随后是一片附和声。

魏无羡似乎皱眉思索了一阵,然后道:“不了,大家都遵守游戏规则,没道理我就特殊。反正我也要走了,最后这么一次,也没什么。你们难道还怕我会失败?”然后笑了笑。

一圈人见他笑了,也笑道:“魏哥出马,哪有失败的道理。”

魏无羡道:“你们先玩着吧,我这就去。”顿了顿又道:“别跟着我偷看啊。人家害羞,别吓着人家了。”

众人都笑着应了。

魏无羡吹着口哨,溜着步子在厅里逛着,好像在找什么。不一会儿,他眼睛一亮,加快了步子溜了过去。

“蓝湛!”

蓝忘机坐在一个角落的一桌上,把弄着手机,却没有开屏。听到这么一声,他抬头看向那个笑着叫出自己名字的人。

魏无羡似乎兴致极高,在蓝忘机对面的椅子上坐下,道:“蓝湛,无聊吗?我陪陪你啊。”

蓝忘机淡声道:“无聊。”

魏无羡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好!你无聊吧?我陪你啊!”

蓝忘机默然不语。

魏无羡笑了一阵,笑够了,又道:“蓝湛。”

蓝忘机道:“何事。”

魏无羡道:“我就要走了,你没什么话要跟我说吗?”

蓝忘机抿了抿嘴。

半晌,他涩然道:“注意身体。”

魏无羡用手肘撑在桌子上,托着下巴漫不经心地问道:“没了?”

蓝忘机微偏了偏头,道:“有空……就回来看看。”

“看看?”魏无羡道,“江家在国外,我还回来看什么?还是说,你想我回来看你?”

蓝忘机道:“无聊。”

魏无羡眯了眯眼,道:“现在还无聊啊。我就要走了,以后没我你岂不得无聊死?”

蓝忘机没答话。

过了好一会儿,魏无羡开口道:“蓝湛。你,看着我。”

蓝忘机看着他。

魏无羡喉咙微微发紧,道:“你听我说。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蓝忘机的神色有些奇怪,没有惊讶或者生气,眼眸却有些沉。

魏无羡的心慢慢沉了下去。

他继续道:“我是真的喜欢你。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,想天天和你上(……)床。还想和你一起去很多很多城市,走很多很多的路。还想和你去看你喜欢的风景,做你喜欢的事。虽然可能你没有喜欢的地方和风景,但是没关系,我……”

“魏婴。”

魏无羡张着嘴,愣了一下,又道:“你说。”

蓝忘机垂下眼帘,道:“大冒险,就不必了。”

魏无羡愣在原地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蓝忘机起身,道:“失陪。”

魏无羡等蓝忘机走了一阵,突然反应过来,喊道:“不是!蓝湛!你听我说啊!蓝湛!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

蓝忘机站着,没有再往前。

魏无羡起身追上蓝忘机,道:“蓝湛。这个确实是大冒险。但是!蓝湛,我拿到的卡片内容比较特殊。”

他深呼吸了一口气,道:“我那个卡片的内容是跟喜欢的人表白。所以,你懂吗?”

蓝忘机还是没转过身。

魏无羡舔了舔嘴唇,道:“你不懂我就再说一遍。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我是真的喜欢你。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,想天天和你上(……)床。想和你一起去很多很多城市,走很多很多的路。还想和你去看你喜欢的风景,做你喜欢的事。然后如果你……我……蓝湛。”

蓝忘机缓缓转过身看着他,眼睛里似乎有什么要夺眶而出。他道:“喜欢。”

魏无羡觉得蓝忘机的声音有些颤抖,看着他道:“是!”

蓝忘机嘴唇微动,想说些什么,可是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宴会厅里的人目瞪口呆,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
魏无羡慢慢张开双手。

蓝忘机上前一步,紧紧地拥住了他。

看那两人搂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放开的意思,终于有人懦懦开口道:“魏哥……”

蓝忘机扫了那人一眼。

魏无羡笑出了声,蹭了蹭蓝忘机的肩膀,道:“蓝湛。”

蓝忘机道:“嗯。”

魏无羡道:“我先让他们回去好不好?”

蓝忘机道:“不好。”

魏无羡微微离开蓝忘机的身体,和蓝忘机对视一会儿,仰头亲了上去。

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,稍稍触碰一下就分开了,蓝忘机却愣了好一会儿。

魏无羡笑道:“现在好了吗?”

蓝忘机还有些没反应过来,微微点了点头。


第二天,江某先生收到魏无羡的短信:

大妹子,你哥哥我谈恋爱了,出国的事暂且缓缓啊!祝你早日找到命中之人!

江先生气得差点摔了手机。

“妈的死给!!!”


FIN.

________________

是个小片段来混个更 真的没有后续

看完首页的文觉得自己真是太辣鸡了(ಥ_ಥ)

评论(6)

热度(19)